國中死對醜女

我決定把這段故事寫下來.

跟她的故事,要從我國中的時候說起...

就跟其他國中的小男生一樣,小男生最喜歡的事情就是欺負正妹,更喜歡的事情就是欺負恰北北醜妹.我國中就是個這樣的屁孩.

當然,早熟的我,並沒有欺負正妹的癖好.事實上,我在開學第一天,就遇上了讓我怦然心動的女孩.也在開學第一天,就遇到我這輩子覺得最恰北北的醜妹.

不知道哪來的冤孽使然,我跟這醜妹一開學就搭上話了,那也是我後來國中許多惡夢的開始...

起初,我們只是因為英文程度都不錯,所以有共通的話題,聊到後來,才發現我們有許多喜好都很相似,甚至喜歡的卡通動畫都有很大的重疊.那時候我們幾乎無所不聊.

想到她說著自己的偶像是倉田紗南(殺男),最喜歡的橋段是紗南拍下羽山的小OO照片並且威脅他,當時我天真幼小的心靈,還沒意識到這是多可怕的一句話...

隨著相處的時間變久,問題也就慢慢浮現...

我開始跟恰北北醜妹天天都有架吵.咱倆都是好勝心比強輸不起的老虎(都屬虎).常常為了英文考試的答案,兩人爭論不休,幾乎到了隨時隨地都有架吵的地步.

當她坐位在我前面的時候,我只要腿稍微往前碰到了椅子,恰北北醜妹就會轉過來送我一句 : "X,你踢屁啊?"當然,我國中小屁孩也絕非浪得虛名,馬上就回敬一句"X,妳屁股是垂在地上喔?"然後我就獲得了午休時間不用睡覺的特權卡一張(罰站)

到了國二後,大家都開始進入備戰階段.但是我跟恰北北醜妹的戰爭從來沒停止過.

 

正因為我在國一的"良好表現"我進一步獲得了坐在第一排的特權.然而,這場戰爭並沒有因為調開座位而結束

恰北北醜妹將近身戰鬥提升為遠程砲火的戰鬥.在我注意到的時候,我身邊已經滿是紅色的小橡皮筋,我周圍的中立國家也受到了相當程度的波及.但是,這些偷發射過來的小飛彈一直不被醜妹承認,所以我也就只能默默的挨著這些遠程砲火

國二的某次美術課,我們上水彩畫的課程.恰北北醜妹這次可囂張了,因為她從小就上素描跟水彩.我可不同,小時候可是連個著色本都畫不好(驕傲).沒有抱持太多想法,我自己坐在角落畫著自己想像的風景,然後蹲在牆角用吹風機把我的作品吹乾,交了出去

很快的,一個星期過去了.我一如往常的走進美術教室,只見恰北北醜妹臉紅脖子粗的跟老師在抱怨著,看到我之後還狠瞪了我一眼.這心頭一涼我就覺得肯定有什麼鳥事發生了.作品發回來後,我終於明白剛剛那抱持著怨恨的眼神是什麼涵意

96分?!屁咧真的假的?!

 

我伸長脖子看了恰北北的作品,上面也標個斗大的96分.然後她把自己的作品揉了丟在地上,以示自己的不滿,到了下課,她又跑到前面去跟老師抱怨.

他那鬼畫符憑什麼跟我同分啊 ?!!

雖然我連著色本都畫不好,但那可是我認真畫出來的作品啊!我跑到前面向恰北北醜妹說了一句"欸妳也太小心眼了吧 !!

這一句話就像化學課裡說的液態氮一樣,我跟恰北北醜妹的關係一下子降到冰點.

現在回想起來,該不會只是美術老師想要衝康我吧?..

 

之後我們幾乎不曾再說話,彼此都討厭著對方.一學期之後,就是大家都非常期待的畢業旅行了.在遊覽車上的時候,大家總是慫恿著班對一起合唱,然而,我喜歡的女孩,也是班上的班對之一.男朋友是班上成績最好,人緣也最好的男孩.

我坐在遊覽車的後面,心情當然是難過著.為了不讓人發現我的心情,我一直想辦法讓自己強顏歡笑.於是,我跑去坐恰北北醜妹的旁邊,開始白爛她,兩人就這樣互酸互鬧的,渡過了搭車的時光.只是,我腦中一直有個念頭盤旋著...

"為什麼別人的人生這麼成功,我的人生這麼悲哀?"
"別人在前面摟著正妹合唱,我在後面跟醜妹吵架?"

我看了看旁邊睡著的恰北北醜妹,心裡突然產生了一個念頭:"靠,到底是什麼樣的人會想娶這種女生啊 ?"

我好友也藉由這次畢業旅行,跑去跟喜歡的女生告白.這種有勇無謀的舉動,結果當然是可想而知了.接著,我與好友就待在房間裡,渡過了魯蛇版的畢業旅行

畢業旅行結束後,大家都開始進行最後的衝刺.因此,原先熱絡的朋友會慢慢疏遠一些,原先疏遠的朋友,也就完全失去聯繫

到了高中,我決心不再讓自己當魯蛇組,開始減肥,打扮,讓自己不再當個小胖子.高中也藉由全國技能競賽拿了不錯的成績,在學校勉強算是沒這麼魯蛇的魯蛇

然而,高中的畢業旅行,我也依然是看著喜歡的女生跟別人好,可以說是想追誰都會以悲劇收場.

 

從那刻起,我就更確定自己人生的魯蛇事實了.

意志消沉,成績自然也就一落千丈,大學就考到了深坑某最高學府科大,讀了一個與自己專業八竿子打不著的科系.

命運弄人,大三的時候我交到了我這一生最重要的夥伴,兄弟們大家因為專題的衝勁,產出了不少好成績,我也重新回到資訊崗位,做我原先就喜歡的工作.考回資訊領域的研究所,在某間以台北命名的科技大學讀書

這時,我的人生觀正面了許多.我不再用情感的順利與否,來判斷自己是否是一個魯蛇.我專心的做著自己喜歡的工作,讀著自己喜歡的書.也因為FB竄起,引發了許多"找老朋友"的熱潮,我決定重新找回以前我失去的,或沒能交到的好朋友

就當我按照畢業紀念冊一個一個輸入FB的同時,我看到了那個讓我國中過得有點痛苦的人 : "恰北北醜妹".於是我還是厚著臉皮加了她,雖然我覺得被回加的機率低得誇張

就在當晚,有個女生敲了我的FB.話說我FB可從來沒被女生敲過,到底誰這麼好胃口?我點了這個女生的照片縮圖,哦,貌似是個正妹!我再仔細看了一下名字...

 

靠,是恰北北醜妹 !

我的心一下涼了一大半...

原先我還比較期望,先加我的是以前的暗戀對象.男人嘛,初戀無限美沒聽過嗎?當然,我們很快就交換電話,用電話聊起天來.

或許是年紀也大了許多,想法慢慢改變了,我才發現,原來我跟恰北北醜妹很聊得來.國中我們也是因為聊得來,才會先認識彼此.回想起來,若是我們沒吵架,應該也是不錯的朋友.

其實我有非常嚴重的女性恐懼症,就算平常口條不錯,口若懸河,但是,一旦進入女性的領域中,我馬上會受到Buff影響,智能瞬間歸0.也許正因為是恰北北醜妹,我反而聊得非常開懷自在吧.於是,我們就約了要找一天出去吃飯聚一聚

見面當天,我沒抱持什麼期待的在家裡陽台等著,一邊發呆,一邊看手機

後來,遠方走來一個疑似正妹的物體,隨她慢慢走近,長直髮,熱褲,美腿,腰身,巨乳,並且進入了我家大門.我苦思揣摩了很久,這棟樓除了我妹應該是沒有這種年齡跟打扮的女生,這個妹會是幾樓的呢?

過沒多久,我手機顯示著恰北北醜妹的來電

 

醜妹 : "欸 ! 我忘記你家在幾樓了,幫我開門啊"
我回道 : "我一直站在陽台,沒看到妳啊!"
醜妹 : "怎麼可能,我在你家門口啊 ! 難道我走錯間了?"
我狐疑的問 : "你現在門牌是幾號 ?"
醜妹 : "一號啊 ! 我記得你家不是在一號嗎 ?"
我 : "好吧,妳等一下,我去按一下開門的按鈕"

我半信的把我家樓下大門按開,電話那端傳來響亮的門鎖彈開聲

醜妹 : "哦 ! 打開了,在幾樓啊?"
我 : "六樓"

 

隨著電梯上樓,我一直有種不太對勁的感覺,好像忘了什麼重要的事情.電梯打開的瞬間,我終於明白心中的疑惑了.映入眼簾的不是什麼熟悉的身影,而是剛剛樓下經過的那個正妹

雖然是相當傻眼,驚恐萬分,但我怎麼能讓死對頭發現我害羞緊張了呢?我馬上變回以前國中那個小王八蛋:"欸,妳真的長大了耶,記憶力退化不少"

醜妹(?) : 欸,你真的都沒長大耶,嘴巴一樣賤

好吧,我承認自己硬擠出來的話實在很賤也很幼稚..我故作鎮定的跟她開玩笑:"只是讓妳確定自己沒認錯人"

還好,接下來我很快鎮定自己的情緒,跟她開始有說有笑,聊起自己這十幾年的事情.

 

我們一起搭車去台北車站,逛街聊天,無所不談,只是,我一直很難想像,她就是以前那個討人厭的恰北北.要是我不認識她,我可能很難正眼看她超過3秒.但是,與她總有種說不出的默契,常常都會出現撞詞,撞語,妳說上句我接下句的情況

之後的每一天,我們幾乎天天都見面,天天都出去玩,但是光用大眾運輸工具,已沒辦法滿足我們的需求.我們開始騎著摩托車上山下海,到處去玩.

從一開始她抓著摩托車的後握把,到後來慢慢的改抓腰,我們的感情一天一天變好,關係也一天一天變得曖昧.當然,每個男性的心中,一定都對某些事物有"好奇心"因此,也就產生了下面這段可笑的對話..

我 : "妳現在身材跟國中差很多耶,有減肥喔?"
她 : "我國中比現在瘦耶"
我 : "我不記得妳國中有...這麼大啊.."
她 : "啥鬼 ?"
我 : "胸部(正經貌)"
她 : "沒有啊,我國中就E了耶"
我 : "國中穿襯衫,我以為妳是很胖.."
她 : "難怪你以前常常罵我胖子"
我 : "那妳現在...什麼大小?"
她 : "32H"

32H...32H....32H........

這數字在我腦中不斷迴響著.我震精了,我震驚了,我真是有眼不識泰山

我國中居然就跟著這樣的女生天天混在一起,結果我只覺得她是又矮又胖的肥婆恰北北醜八怪..

基於男性的尊重心態,我之後幾乎都往前凹著身子騎,很難想像以前只能在電視上看到的凶器,現在正抵在我的背後...這比一把槍抵在我的腦門還要有壓力

就這樣,我每天被她持械劫車,到處去玩.或許因為小時候就是玩伴,我在她身上也較沒有恐懼感與壓力.直到某天,我與她到大稻埕碼頭散步,她靠在河畔的圍籬上,看著河水發呆,我心裡竟起了一個很奇怪的念頭

"我好想抱著她"

以前我總是把喜歡的女生當玩伴,因為沒有勇氣告白,沒有勇氣更進一步發展,直到女生被追走,才發現自己其實心裡很難過,很傷心.為了不讓這種憾事再發生,我這次決定把話說出來

當晚,載她回家的途中我 : "女朋友會在後面緊抱男友,好朋友會在後面緊抓把手,我不想要妳再扶著我的腰."

講完後,我覺得自己一定是這世上最低能的男人.這種傲嬌的告白到底是想要跟誰耍賴啊?我多麼希望她因為旁邊的風聲或汽車聲而沒聽清楚..

我們約莫沉默了5分鐘,我一直趴著裝死卻又用餘光偷看..

這5分鐘,大概是我這輩子度過最漫長的時光了.

接著,她把手往前伸,摟著我的肚子,然後趴在我的背上,緊緊抱著.這空白的一秒,我幾乎沒能多想什麼,哪怕是多一秒去思考,我覺得我都要雷殘摔車了..

後來,我們一路交往至今.因為兩個人強硬的個性,相似的性格,總有大大小小吵不完的事情.一路過來,什麼酸甜苦辣都經歷過了.

記得她拿著Note 10.1給我,笑嘻嘻的說:"你每次有白紙就喜歡在上面亂畫畫,有了這台,一定會有很多棵樹因此獲救"

想到以前那個氣得把自己作品揉掉的女孩,氣得跑去跟老師又吵又鬧,只因為自己跟我同分的女孩,現在送了一台平板電腦給我,只因為我喜歡畫畫...我試著找一個詞去形容我的心情,不是感動,不是快樂,不是一個可以言語的情緒.就像那時候在河畔一樣,我只想抱著她,好好的抱著她

 

"謝謝妳,老婆,謝謝妳.."

直到現在,我們也還是常常為了許多事情爭執.為了一些有意義或沒意義的事情,吵得不可開交.然而,男女吵架最常見的用語就是"我真後悔跟你在一起 !"當然,我們也不例外...

我 : "以前我還在想,到底哪個白癡會想娶妳 !我真沒想到自己就是那個人 !"
她馬上回嗆 : "誰叫你嘴賤,報應終於來了吼 !"

雖然我不是小屁孩了,但是面對這樣的嗆聲我怎麼可能就這樣默默忍受呢 ?!我馬上使出了職場上習得的加倍奉還技能回了她一句

"還不是因為妳自己射了一堆紅線過來 ?!"

▼這是我和老婆的合照

1402762880-91e3f3

 

1402762880-fa706f  

網友jason620362在PTT PO文【[問卦] 有沒有國中死對頭長大變巨乳的八卦?】

arrow
arrow

    girl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