北一女甜正妹 許斯甯

北一女甜正妹 16歲許斯甯
1996/2/7
162/43.5
最喜歡的顏色 / 白色
最害怕的東西 / 會飛的蟑螂
最愛吃的東西 / Haagen-Dazs oreo冰淇淋
如果可以隱形 / 偷偷搭飛機出國旅行
關於戀愛 / 覺得不能為了一個人放棄一切,未來很美好,

但如果你不向前不嘗試就永遠不知道。
「我的隨和,不是沒有原則。」

臉書FB:

 

 

北一女甜正妹 許斯甯

這一位北一女高中生的笑容甜死人,最近登上雜誌封面,引起討論,
正妹許斯甯才16歲,目前是高二學生,因為笑容太甜,
影片po上網路網友紛紛說,也太正,想認識她,
但瞬間竄紅被網友熱烈討論,正妹本人非常低調。

因笑容太甜美,躍上雜誌封面,引起討論,
北一女學生許斯甯說:「我小時後想當心理醫生,
因為我數學很不好,所以我只能選擇社會組的,以後唸社會系或外交。」

一頭飄逸長髮,烏黑亮麗,穿起高中綠制服青春洋溢。
換上輕便服裝,也有優閒氣質一面,才16歲的許斯甯是北一女高二學生,
幫雜誌拍封面突然竄紅。網友紛紛稱讚,太正、笑容甜,
想認識她,也因為太美,過往照被網搜曝光。

許斯甯國小照片兩頰澎澎的帶點嬰兒肥,非常可愛,
看得出來小時候就是校園風雲人物,很活躍,也採訪過陳敏薰等知名人士。
來自單親家庭,又是獨生女,被保護得很好。
雖然有機會拍雜誌照,但照片曝光,人紅了,
北一女正妹許斯甯選擇低調,把重心擺課業。

北一女甜正妹 許斯甯  

圖: 許斯甯

身為獨生女的斯甯,從小倍受寵愛與呵護,像個小公主般過著幸福快樂的日子。
「爸爸跟媽媽是用不同的方式在愛我的,爸爸從我小的時候就經常到各地出差,
為了讓我有更好的生活。媽媽以前為了帶我選擇當全職的家庭主婦,
我沒有兄弟姊妹,但總有她陪我分享生活的大小事,
一直到現在她都是最貼近我生活的人,也是我最好的朋友。」
然而這樣幸福的日子卻在她14歲那一年因父母分居而崩裂,
幼小的心靈也因此深受創傷,「那時候對我來說真是很難克服的傷痛,
我渾渾沌沌過了一年,獨自經歷了很多的淚水和孤單。」
這樣的家庭變異即便是成年人都不見得能夠克服,幼小的斯甯卻靠著自己的力量,
化悲傷為前進的動力,一步一步走出自我封閉的象牙塔,
現在的她更成熟、更獨立,她更了解到,即使父母離異,她所獲得的愛仍然沒有因此減少。

04  
「開明的父母,讓我擁有自由揮灑的空間。」

期許孩子有個美好的未來,相信是每個父母最大的盼望,
斯甯的父母親選擇了讓她最不受限的方式,盡情闖蕩,尋找屬於自己的天空。
「爸媽從我有記憶以來就告訴我:『唸書不是最重要的,品性與快樂才是。』
,對於我未來該念什麼科系、想做什麼,他們也總是說:「妳開心就好!」」
從不阻止斯甯出去玩,不給過多的壓迫,全都是因為「信任」斯甯。
她也曾疑惑的問爸媽為什麼總是不管自己?
但爸媽說:「管妳妳就會真的聽話嗎?而且我們相信妳不會亂來。」
因此,斯甯對自己的要求更高,絕不背棄父母的信任。

 
影片: 北一女正妹許斯甯

 

arrow
arrow

    girl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