胡芷欣 葉玉卿女兒  

葉玉卿夏威夷度假 與13歲女兒比基尼合照似姐妹
胡芷欣正值發育時期,身段明顯遺傳了母親葉玉卿的優良傳統。
  葉玉卿回港完成拍攝電影後,已返回美國並舉家到了夏威夷度假。
葉玉卿與大女胡芷欣穿起三點式泳衣享受日光浴,
不難發現胡芷欣遺傳了母親的優良遺傳,與葉玉卿猶如兩姐妹一樣。

 

胡芷欣 葉玉卿女兒    

一代性感女神葉玉卿完成在港拍攝賀歲片的戲份後,
便返回紐約與家人享天倫。為了慶祝幼子Jefferson十歲生日,
葉玉卿一家五口到了夏威夷度假,于沙灘上穿起三點式的葉玉卿身材依然大好。
令人最驚訝的,是13歲大女胡芷欣除了遺傳母親的美人胚子外,
連身材也承受了母親的優良傳統,猶如兩姐妹一樣!
葉玉卿說:“女兒跟我一樣好喜歡購物,她現在還會幫我選泳衣,
知道什麼款式合適我的。”她笑言女兒正值發育時期,喜歡吃東西,
與她一樣吃不停。而一家人為幼子切蛋糕唱生日歌,葉玉卿表示向Jefferson送上電腦作生日禮物。

胡芷欣 葉玉卿女兒  

  整整齊齊最重要
  對于母親的喪禮,葉玉卿透露只會獨個兒返港,
她說:“女兒知道我會再回去香港,已經哭著說要跟我回來,
但我覺得喪禮是做給生人看的,不是給死人看的,後人有心已經足夠。
加上丈夫工作很忙,如果全家回來,會好大陣容,影響到家人就不方便。

胡芷欣 葉玉卿女兒 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胡芷欣 葉玉卿女兒
    全站熱搜

    girl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